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辅导员班主任例会
2016-12-10  

12 7 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会议。

      

会上,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就临近期末考试、学生安全等工作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要求:1、加大对宿舍大功率检查和管理力度。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要多下班级、寝室,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教育学生用水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2、临近期末考试,要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3、关注特殊群体,了解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欠费情况,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4、实验室安全问题,要经常性地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老师要加强对有毒有害试剂、药品管理,做到心中有数。5、再次加强对网络贷款、电话诈骗、交通等人身、财产安全教育。临近期末,新年也即将到来,希望学生在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外出,要认真复习迎接考试。6、毕业班班主任要关心本班参加考研的学生,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有难题,也可以上报学院党政,学院尽力解决。所有毕业生都要参加实习,完成实习学分。

      

会上,学院学生科、团委就近期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