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6-12-08  

为培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作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126日中午,药生学院于浔东田径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团学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准时聚集在田径场。游戏分为四人五足、有轨电车、动感颠球、千里传球、背部运球这五类。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分夺秒,行走、抛球、传球、接球,默契十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其中有轨电车的比赛最为热闹,场上的口号声格外响亮。最后第一组成员默契度更高,赢得了此次比赛。

      

      

冬日暖阳醉人,素质拓展活动虽已结束,大家都还意犹未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干部彼此的感情和默契度,还锻炼了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