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辩论队开展招新活动
2016-12-20  

雄辩滔滔舌战群儒诸葛亮,思维清晰耳听八方找破绽。1218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招新活动于笃学楼101紧张进行。此次招新面试由上一届辩论队队员,学习部部长及第二届“笃行杯”辩论赛优秀辩手当任面试官,各大一新生参加了面试。

      

此次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辩论赛心得以及问答环节”三个部分,同学们轮流进行面试,他们以自信的姿态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在过去一个月辩论赛中所学到的东西,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应答自如,从容不迫。虽然一开始偶尔显露些许小紧张,但是随着面试地进行,慢慢地越来越自信。在面试中面试官们也细心地指出他们的不足并热情的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使辩论队灌入了新鲜血液,也让选手们获益匪浅,相信在新生们的努力奋战下,药生学院辩论队会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