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会总结会
2016-12-21  

12 18 下午,药生学院团学联在笃学楼204举办了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饶旭光主持,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徐书记指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积极配合工作,虽然学期即将结束但也不能松懈。同时临近期末要做好复习工作,树立良好的考试作风。徐书记还特意强调了安全问题,在寝室使用大功率时要注意安全。并谈到要防止网络诈骗,不能在网上贷款。最后祝愿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并安全回家过春节。

      

      

      

随后各部长就本部门一个学期的工作用PPT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整体计划。各部部长表示对自己所在的部门充满热情,用真情流露出集体的荣誉感,也充分肯定了各自团队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同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以一个积极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药生学院学生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