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新学期早操早锻炼活动持续开展
2017-02-21  

新的学期,同学们带着新一年的朝气与热情返回了校园。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代表着希望的开始,清晨意味着活力的启动。药生学院新学期继续开展学生早操早锻炼活动。

      

      

清晨的校园中,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整齐划一做早操的身影很是靓丽。通过每天的早操早锻炼,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综合素质也会明显提升。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学生早操早锻炼以及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希望早操早锻炼活动能在新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早操早锻炼活动,使同学们养成了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药生学子们将以更加充足的活力和信心投入到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