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义务家教协会继续开展爱心长跑活动
2017-02-28  

时间如白驹过隙,药生学院义务家教协会又进行了一个学期的家教活动。作为一个纯志愿的协会,义务家教旨在帮助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快乐,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进来,将志愿者的精神发扬光大。

      

      

义务家教的主要工作内容是面向小学生的义务家教,协会成员在和同意进行家教的家长联系后在周末去到小学生家辅导他们的功课,检查作业。协会的意义在于提高大学生的能力素养,培养大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坚持去做一件事的决心,义务帮助小朋友,建立起大学生和小朋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减轻家长的负担,给社会带来温暖的力量。目前,义务家教取得的进步成果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参与者表示希望在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能够帮助到别人,力所能及地温暖这个社会。协会所拥有的良好的社会反响也是来源于大部分家长和学校的支持,会员们也反映在所家教的家庭中受到了热情的对待。

      

      

在正常家教过程中,社团也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感恩活动把小学生和家长以及会员聚集在一起,策划了很多小游戏和节目,用义务募捐得来的文具等东西当做礼品发给小孩子们,孩子在游戏中感受快乐,也和会员的关系拉近。家访是由监委部的部员和其他部门的成员一起去到小朋友家里问家长家教情况,切实反映家长对于义务家教的看法。

      

      

义务家教代表着药生学院学子乐于助人的精神,代表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义务家教能够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