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2017-03-03  

浔东处处是风景。每一道亮丽风景的背后总有一群身着蓝白校服、头顶小红帽药生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流汗时是笑着的;口干舌燥时是笑着的;腰酸背疼时也是笑着的。他们秉承着“展志愿风采,创文明河源”之理念只为温暖更多的人。

      

      

还记得在食堂门口找自己信件的时候吗?我们的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上面附有各位收信人名字的红纸,贴于人口集中的食堂门口。路过的同学们只需伸长脖子远望上面是否有自己的名字。以这样简单的方式拿信,同学们都觉得十分便捷。邮政处老师也为此赞扬了志愿者们,说他们帮忙解决了很多积累已久的信件。

      

志愿者涉足的领域不仅在校内,校外也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曾帮助过交警叔叔在红绿灯下站岗,提醒着市民们注意安全,“宁等一分,不抢一秒”。曾去敬老院陪伴老人,带去欢笑褪去孤独。曾在“心与心”特殊教育机构里看望自闭症儿童,与“天星蜜语”儿童机构共同为自闭症儿童募捐防走失手环,这一行为也得到了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在五里小学,志愿者给小学生们上美术、音乐、体育等课程,在欢笑之余不仅带给他们知识和更多的时事热点更教会了他们要做一个善良勇敢自信的人。

      

爱心奉献,不求回报。无私付出,便可从中收获快乐。不论是校内公益活动还是校外公益活动,志愿者们都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传递爱心和笑声的同时,收获着快乐和信念,药生学院志愿者必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