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浔东校区2017年辩论赛正式开赛
2017-03-12  

儒战群雄一张嘴,辩论天下三寸舌。为增进浔东校区各学院间交流,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310日晚,由浔东学生会组织举办的2017年浔东校区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浔东校区的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生学院和浔东学生会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浔东学生会主席团和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日的两场预赛分别是由浔东学生会代表队VS药生学院代表队、基础医学院代表队VS护理学院代表队。其中,在华文楼102展开的由浔东学生会对药生学院以“良好的校园环境主要依靠学校规章约束还是学生自觉维护”为辩题进行了激烈地辩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时期,无论是校规约束还是自觉维护都应该成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既要制定相应的校规,同时也需要全体同学自觉遵守、自觉维护,两者缺一不可。通过一场辩论比赛,将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宣传给广大同学也是组织者的目的所在。

      

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药生代表队和基础代表队分别在两场预赛中胜出,决赛将于一周后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