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03-24  

3 16 ,在一片欢呼声中,药生学院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药生学院宿管部组织举办,从313号开始,历经4天的鏖战,选手们披荆斩棘。初赛、复赛、四强、决赛,药生学子一路过关斩将,愈战愈勇。

      

      

最终,经过4天艰苦卓绝的比赛,决出了胜负。男单比赛中B1681古金星同学拔得头筹,成功登顶。A1621A1611班肖注龙、朱文汉同学分别位列亚季军。在女子比赛中A1641班李小青同学夺得冠军,B1681班刘胜慧同学获得亚军,A1641班周琪同学也成为季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药生学子们赛场挥洒汗水,用青春筑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