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方舟协会举办饮用水自然知识科普环教活动
2017-03-27  

为增强小学生的环保意识,让他们明白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已被破坏的越来越严重,让每一个人都承担起保护环境的义务。322日、24日,药生学院方舟协会先后来到九江市三里小学和浔东小学开展饮用水自然知识科普的环教活动。

      

      

活动开展前,环教小组的成员认真做好了环教教案,审核备课内容并进行了试讲。他们提前20分钟到教室与小朋友们进行交流,了解小朋友们对环保的认识和看法。开始上课时,环教小组的主讲人首先介绍自己和小组成员以及环境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之后主要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来宣讲和播放关于水资源的纪录片,小朋友们从纪录片中更深刻的认识到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

      

      

在讲课过程中,活动还穿插了“环保小知识抢答”的互动环节,小朋友们都积极的抢答,环教成员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环教活动,潜移默化的影响小朋友们以及自己身边的人,让他们更严肃的重视环保和身边潜在的危害,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将环保进行到底,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