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无网日活动
2017-03-27  

3 25 中午,药生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无网日的游戏活动。本次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脱离网络,享受生活。药生志愿者们及浔东春雨服务队共5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强强对抗,组织者将比赛人员分成8支队伍进行游戏。所进行的游戏有掷球游戏、递球游戏、绑脚并走游戏、头顶气球游戏4种,队伍抽签决定进行比赛。

      

第二阶段,决出前四的几支队伍进行撕名牌大战,获胜的队伍可以得到价值80元的零食大礼包。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对抗精神,大家在游戏中汲取快乐,在游戏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