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04-11  

4 9 下午,药生学院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上如期进行,大一所有班级队伍在绿茵场上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角逐。

       

       

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尽管天灰沉沉的夹杂点细雨,但这并不能减弱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本次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有轨电车、动感颠球、千里传珠、巧接彩珠和背部运球。每个项目都围着大批的观众,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很是热闹。激烈的角逐后,A1671班总分领先,夺得冠军宝座,第二第三名争夺也很是激烈,仅有一分之差。最后,A1621班领先1分斩下第二名的交椅,A1651班获得第三名。

       

       

       

绿茵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收获快乐。一场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更多的同学,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