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大学生心理剧比赛圆满落幕
2017-04-17  

4 15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进行大学生心理剧决赛。从初赛中晋级的6个班级都已准备就绪。学生会主席团和文艺部部长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时评委们的点评,各个班级在这次决赛中更加地注意细节,表演越来越熟练。通过学生们生动的表演,再现了大学生活中人际交往、情感恋爱、亲情友情等现实问题,与台下评委、观众产生了思想上的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1671班《我不是路人甲》获得第一名;第二名A1651班《福贵的救赎》;第三名是A1631班《月光宝盒之不负青春》和B1661班《找回自己》。

       

心理剧比赛旨在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学会生存,调节自我心态,创造幸福生活。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都能有所收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