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骨干干部综合能力测试
2017-04-17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414日晚,药生院在心远楼开展骨干干部综合能力测试。参加骨干干部综合能力测试的有62人,全体骨干干部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按考号就坐。由团委章豆豆和许越监考。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试试题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逻辑分析、数字推理等各方面的知识,从责任担当,活动策划,理论认识深度等方面考查骨干干部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效性。最后让学生干部文字表述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对学生会的期望,每个人的答题卡上都写上了满满的答案。

       

这次综合能力测试,能够真实地反映骨干干部的综合素质情况,也能使骨干干部们有针对性的提高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