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班成员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2017-04-19  

为增强大学生骨干班全体学员的身体素质,提升体育文化素养。417日早晨,药生学院骨干班开展第一次“阳光晨跑”活动。

       

清晨6点半,骨干班全体成员准时集合完毕。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随着负责人的一声“预备,跑!”,第一排学员迅速迈开脚步,飞奔而去,队伍有条不紊的行进。整齐的队伍、一致的步调、洪亮的口号宛然成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奔跑时能拥抱晨曦之美,奔跑后能分享晨跑之乐。他们用行动彰显着青春的魅力,传递着运动的快乐。奔跑过后在文娱委员的组织下大家又开始了游戏。

       

此次阳光晨跑活动,不仅加强了学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的号召,为三走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