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剧深度审核比赛”活动
2017-04-21  

为了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心理剧作品,419日上午,药生学院心理剧大赛进入决赛的四个班级于思贤楼405教室依次进行了心理剧的表演。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周海霞等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比赛中,表演者们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幽默夸张的语言,到位的表情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挑战时表现出的积极、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一一展现出来。其剧本内容也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之间深厚的感情,反映了大学生在不同生活背景下的心理状态,将大学生不断成长的过程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幕都令人回味,引人思考。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也针对每一个心理剧作出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心理剧大赛采用生动活化的舞台表演,将同学们普遍的心理适应等问题通过比赛加以反映,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研究和认识,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心理素质和表演表达能力,通过团体协作的形式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