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17-04-22  

为切实帮助弱势群体,让我们身边闲置衣服、书籍、文具等生活用品再利用,四月中旬,药生学院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勤俭部部员们早早地就来到食堂附近摆好桌椅,整理好义卖物品。这次义卖的物品种类繁杂,有书籍、笔记本和各种生活用品;更有部员们现场做的寿司和水果拼盘,吸人眼球。下课铃响起后,很多同学来问价格,部员们也非常耐心地为他们介绍商品。活动中,现场气氛非常热闹,部员们忙里忙外,还有很多同学拉来自己熟识的朋友前来购买。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十分成功,物品义卖共获得262.1元,这些善款将会用来看望敬老院的老人和五里小学的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与问候。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养成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更加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加入爱心行动中,播撒爱心,收获爱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