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开展“飞Young10元创客梦”活动
2017-04-24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近日,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开展“飞Young创客梦”创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10元创业挑战赛及创客梦心得交流会为主要内容。422日,10支参赛队伍积极地开展自己的创业。有的队伍卖各种各样的小饰品,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有的队伍提供早餐上门服务,得到很多人支持;还有一些队伍卖的是自制商品,创意十足。比如,自制饭团,自制冰糖葫芦,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同学们的创业形式多种多样,然而创业精神都是一致的。23日晚,每队创业队伍派出一名代表讲述自己的创业心得并分享创业成果。他们表示创业之路虽然艰辛但却快乐着,他们会带着永不言弃的人生信条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