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专业篮球赛决赛
2017-04-2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25日中午,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室内篮球场举行专业篮球赛总决赛。

       

经过多场激烈比拼,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两个队伍顺利闯进决赛。两支队伍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展开了再一次激烈角逐。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整个球场也瞬间被点燃。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展开一轮接一轮的进攻防守;场外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认真执法,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一分一秒的过去,两队比分也交替上升,实力不相上下。最终,生物工程专业夺得冠军,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专业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