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义务家教协会开展八里湖骑行活动
2017-04-25  

为了增进义务家教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药生学院义务家教协会于422日开展了八里湖骑行活动。

       

一大早,义务家教协会的成员规定地点集合,一起坐车前往主校区租车,骑行去第一站,九江市城市展览馆。在会长的带领下,成员们一起领略了九江市的建设,了解了古人的故事,见识到了九江全貌模型等。绕湖骑行后到了中午,全员一起去了八里湖校区,在校区的食堂共进午餐。稍作休息后,全员又骑行去了花海以及海韵沙滩,风筝在沙滩上空恣意飞舞着,成员们坐在树荫底下玩游戏,三三两两拉着手绕着观湖岛看风景。

       

       

此次活动,拉近了每个人的关系,在湛蓝的天空下,留下的是一起骑行的身影,记录下的是青春张扬的色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