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植物作画”大赛
2017-05-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学习兴趣,药生学院学习部于426日起举办“植物作画”大赛,并于57日晚在心远楼610进行评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同学们经过巧妙的构思,将在室外采摘的各类植物的根茎叶在纸张上拼凑成自己想象的画面,每幅作品都有其独到的风格,通过参赛的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展现出了很强的动手和创新能力。最后在评委严格的打分下,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A1611班李芳同学的作品《优雅》,别具一格,清新不失华丽,简单不失内涵,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实践能力,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植物的感性认识,巩固了课堂所学知识,并且体现了药生学院的专业特色,对促进教学,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