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开展迎新人员培训工作
2017-05-18  

为尽力打造一支有素质,有纪律,有魄力的迎新队伍,516日早,药生学院在篮球场正式开展迎新人员培训工作。

       

朝阳暖暖,微风习习,同学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第一天,主要训练内容为站军姿和停止间转法。同学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着教官的每一个口令。面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教官也严格指出并纠正,提高训练的效果。标准的军姿和果断的停止间转法都彰显出了青年学子的毅力和风采。同学们都表示,将以坚持不懈,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这项工作,不仅是为在开学之初带领新生训练,更是为了借这次机会更好地磨炼自己的意志。

       

孟子云:“天降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话虽是老生常谈,但很有道理。每一位迎新工作者都意识到自己肩负着开学之初迎新工作的重任,所以在此次培训中必将带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争取给17级学子树立青春的榜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