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参加浔城志愿者警察协会代表大会
2017-05-16  

5 13 ,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参加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第一届志愿警察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会议内容。据了解,志愿警察的目的是把广大热心志愿者动员组织起来,自愿协助警察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实现志愿服务与公安工作的有机结合。志愿警察的组织既能有效缓解公安机关警力不足的情况,又能让广大热心志愿者参与社会治安管理,让志愿者更加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有助于搭建起警民沟通的桥梁,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志愿警察的意义,他们表示志愿服务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能力,更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一定会始终坚持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