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参加国学朗诵大赛
2017-05-19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药生学院积极参加国学朗诵比赛,初赛于517日晚在主校区大礼堂落下帷幕。

       

药生学院此次参赛朗诵的篇目为《秦风.短歌行》,将秦风中的小戎、无衣与短歌行巧妙,完美地结合,其中加入的舞蹈,武术,音乐等元素更加丰富了表演形式。参赛人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朗诵思接千载,荡气回肠,表演感情真挚,富有创意,既演绎出了秦风中的刚健之气、柔靡之思,又同时展现出了短歌行中慷慨激昂,积极向上的情绪。抑扬顿挫的朗诵声使整个校园古韵缭绕。

       

在此次国学朗诵大赛中,药生学子用他们的声音和表演表达出了对国学的热爱,用他们积极的思想和态度进行着对民族文化的传承。舞台不再是赛场,而是一场国学盛宴,让人尽情享受其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