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助导培训工作
2017-05-28  

药生学院17级新生助导培训工作已持续开展两周,在这两周里,17级迎新工作者已成功完成从学员到助导的转型。

       

“齐步走——121”,田径场上,新生助导们喊着口令斗志昂扬,挺着笔直的身子向前迈进。培训前期,学员们在主席饶旭光的带领下认真严肃的学习军训基本动作,因为只有自己完全掌握了每一个动作的要领,才能给即将到来的新生带好头,做好榜样。后期,在完成一系列的动作学习之后,学员们俨然一副“小教官”的模样,一个接一个上前喊口令,并且做到了“四会”,会做动作,会讲解,会教学,会做思想工作,此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对新生助导们进行集中培训,是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锻炼其组织能力的重要措施,同时为完成好下一步新生军训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