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学联正式成立
2017-09-26  

9 24 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第四届团学联第一次会议,标志着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团学联正式成立,又一股新的活力注入团学联。药生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大一新部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届团学联主席作了发言,他向大一新部员简要介绍了团学联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对大一新部员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注意事项,希望新部员们发挥个人所长,更好地为团学联工作服务。他还要求大一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要与团学联保持密切联系,成为班级与团联会之间的桥梁。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例会使大一新成员对团学联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