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心理测试培训会
2017-09-26  

为了将心理测试工作顺利展开,924日中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5举行心理测试问卷培训会,会议由团学联主席饶旭光主持,17级全体新生助教参会。

       

随着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学校的重视。会议伊始,饶旭光主席对心理测试问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同时也对助教们也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细心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第二,下班对新生进行答卷前的指导,确保新生了解试卷每一处的填写规则,顺利完成此次测试。此次活动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展开,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答案,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让同学们正视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心理测试高质量的完成,不仅加强了助教对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也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重要的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