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2017级会操内务评比斩获佳绩
2017-09-18  

一个个铿锵有力的脚步,一双双坚定有神的眼睛,一句句震耳欲聋的口号,917日上午17级新生的会操表演、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此次会操内务评比中斩获佳绩,一举拿下双第一的锦旗。

       

       

10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饱含了太多的欢笑与汗水。这10天,有耐心分发每一双鞋每一件衣服的后勤,有早中晚严格细心检查每一个角落卫生的内务,有陪新生压军被,上军训场的助教和军负们,有寝室,军训场两头奔忙的老师们,还有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态度的新生们,大家各司其职,在每一个环节都相互配合,才让此次工作开展的顺利且圆满。同学们这些天的努力与付出不仅仅只换作了一面面鲜红的锦旗,更化成了一股正能量,激励起自己向上的斗志,始终保持着努力的模样。

       

       

10天的军训在此刻落下了维幕,同学们虽然告别了艰辛的军训生活,但表示会带着军训中坚持不放弃的态度迎接那丰富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