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7-09-30  

9 28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首先各班长向同学们解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与重要意义,通过书法作品展示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并茂的讲解,吸引着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倾听。除了主题演讲的传统形式外,同学们也积极创新了活动形式,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学习融入到游戏中去,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铿锵有力,流露出深深的爱国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学生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并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