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浔东校区网易云音乐节
2017-10-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活动覆盖面和受众面,由药生学院组织的浔东校区网易云音乐节于1020日晚在浔东大礼堂举行。药生学院师生都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在浔东校区的其他学院师生也踊跃参加。

      

这场音乐盛宴唤醒了众多沉睡的听觉。其中,一首《大鱼》仿佛将大家带入了如梦如幻的境象中;歌曲《剑魂》、《曹操》虽然是女生演唱,却不输那一份豪迈之气;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斑马斑马》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比赛有专业评审老师和药生学院派出的评委进行评分,活动中,主持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互动,使现场氛围持续火爆。最后,网易云音乐节在评委与选手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节为师生营造了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推动了药生学院在社团文化中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