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七月花协会与外教开展交流活动
2017-10-15  

为了进一步提高英语爱好者的英语能力和素养,加强与外教的交流。1012日晚,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组织学生去往主校区参加与外教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中,外教与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全程用英语进行交流。虽然同学们英语使用不够流畅,但依旧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的与外教交谈。同学们用英语向外教介绍我们国家的传统风俗,同时询问关于如何学好英语等方面的一些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惑,外教们很耐心的一一解答。外教们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指导同学们的学习,让英语变得生动又活泼。活动当日,恰巧是一位外教的生日,同学们围着一圈为外教唱起了生日歌。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结识了更多的英语爱好者,同时在英语口语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七月花英语协会社长也表示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