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四届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
2017-10-15  

10 12 晚,药生学院团第四届学联换届选举大会在心远楼209举行。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有第三届团学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新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竞选者。

       

此次选举大会分为“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中,同学们从对拟聘职位的的认识及今后工作方面的设想等方面做了演讲,他们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以昂扬的姿态展现出自我的优势。现场答辩环节更是彰显出了同学们的灵活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对于面试人员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他们都有自己独到而深刻的回答。新一届团学联各部门部长的人选在此次大会中已确定,而参与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要接着准备次日的复试。

       

13日上午,主席团7名竞选者复试的舞台已在思贤楼401搭建好。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学生科相关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为此次复试的面试官。各位竞选人简述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认知,并对学生会的改进和发展描绘了一幅美丽的蓝图,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赞许。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药生学院的持续发展选出了一批坚实的后备军。严书记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创造出一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