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2017-10-13  

为了加快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和认识,1011日晚,药生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之前,同学们用气球和彩带将教室装扮一新,每张桌子上都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和饮料,以一个温馨、洁净的环境迎接学长学姐的到来。

       

一段优美的诗朗诵缓缓拉开了交流会的帷幕,老生代表上台讲话,鼓励学弟学妹坚持自己的理想,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紧接着由新生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习时间与课外活动时间的分配问题、交友问题以及考研方面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长学姐们都耐心地给出了解答。同学们向学长学姐展示自己的才艺,学长学姐们也积极回应,还热情地与新生们做起了游戏。整个新老生交流会洋溢着亲切欢乐的氛围。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家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次活动。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感情,也为大一新生尽快进入大学生的角色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