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今天我是创业达人”活动
2017-11-01  

梦想扬帆,创业起航。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以及社会实践能力,药生学院创业实践部于1029日在浔东校区大食堂门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今天我是创业达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卖水果的形式展开,通过差价来获取利润。活动中,同学们需要自己寻找水果商,并与他们交流沟通,说服他们愿意以低价卖出水果,这极度考验了学生的自主交际能力。关于如何更好的售出水果,创业达人们将地点选在了食堂门口,食堂是校园内人流量最大的地方,每天在食堂门口摆摊能更好地卖出水果。现如今,生活越来越趋于便捷化,为此今天的创业达人们提出了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主意,这比起去超市买水果是不是更具吸引力呢?

       

“用知识成就自我,以能力铸造辉煌”。当代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获取市场信息、增大交际圈的同时,还应当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尽早做好准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有利于大学生今后的创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