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2017-10-2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药生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篮球赛。1025日中午,药生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在浔东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

       

中午1220分,伴随着哨声的吹响,裁判手中的球被高高抛起,揭幕战正式打响。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场上迅猛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方比分胶着,交替领先,就在最后一节,大三的学长们连续三分,最终以44:33的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

       

篮球比赛不只有输赢,还有的是拼搏后的满足感,尽力后的充实感。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迎新杯篮球赛将会持续开打,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赛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