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0-26  

10 24 晚,药生学院学生会在心远楼601举办了主题为“欢度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学习活动。药生学院全体党员及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PPT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和智慧,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征程,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揽工作全局。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