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0-2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22日,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笃学楼204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徐常龙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出现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徐常龙希望所有团学联成员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和新思想,认真负责的做好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加强团学联内部建设,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他表示相信在团学联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药生学院一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程,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