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读书交流演讲活动
2017-11-10  

为给同学们提供读书交流机会,抒发读书感悟,118日晚,药生学院学习部在心远楼604举行了读书交流演讲大赛,全体参赛选手及各班班长参加。

比赛中,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我最喜爱的一本书”,结合自身的读书体会、生活感悟,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收获。声情并茂的演讲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台下的观众在认真聆听之余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学习部部长从选手们的ppt制作、演讲内容、语言、情感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点评,让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现场观众也表示深受启发。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议,最终吴雨婷同学的《雷雨》演讲斩获一等奖,罗宇进同学的《心旅》演讲获得二等奖,俞颖同学的《平凡的世界》演讲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同学们畅谈读书心得,交流思想,在互动中陶冶心灵,分享感受,营造了一个浓烈的书香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将会一直保持并发扬“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