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二讲——学生资助工作简介
2017-11-28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对学生资助工作的了解,确保以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1126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举办“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二讲——学生资助工作简介,由学生科石红璆老师主讲。

       

开讲前,石老师对自开学以来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又相应地指出了其中的不足。相对于辅导员,学生干部更加贴近学生,便于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其进行观察了解,及时发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这些学生争取资助。讲座中,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贫困生和国家三金(即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及它们的内涵、认定流程、认定标准等。她强调“三金”的评选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各种资助政策的落实过程中,尽最大可能确保资助到人,帮助到家。最后,石老师还向学生干部简要介绍了资助系统的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对学生资助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不仅有利于学生贫困程度的顺利认定,而且有利于资助政策的顺利落实。相信药生学院在以后的学生资助工作方面能更加顺利地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