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备战十九大大合唱活动
2017-11-19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即将到来的“喜迎十九大”大合唱比赛,近期,药生学院积极组织大一新生进行大合唱排练,邹民金学长担任此次合唱排练的声乐指导。

       

排练中,同学们非常认真,听从指挥,针对演唱的曲目逐句排练,不断深化演唱歌曲的情感表现,以洪亮而富有情感的歌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声时而激昂壮怀,时而婉转深情。每一遍排练学长都耐心的在前面指挥着,纠正合唱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意见。一遍遍的练习,一点点的进步,同学们也收获到了更多的成就感

       

虽然每天都要在固定的时间进行大合唱排练,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纷纷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排练中,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