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树文明考风”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6  

临近期末,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 1214日,药生学院大一班级举办以“诚信考试、树文明考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播放了一段东华大学拍摄的关于“诚信考试”的视频,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产生对“诚信考试”的思考,大家积极探讨,表明诚信应考的决心,为了活跃活动氛围,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观看马云谈诚信的短视频,思考马云的成功之道,观看关于诚信的小品《吃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活动接近尾声,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萦绕全场。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表现积极,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大家一定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各种考试作弊行为,用诚信去收获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