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辩论赛激战正酣
2017-12-13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交战,药生学院第三届辩论赛逐渐接近尾声。1211日晚,季军争夺赛在心远楼604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药生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邀请到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是正方A1761班和反方A1741班,他们就“中国政府应不应公布性侵犯者的资料”这一话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正方一辩针对“公布性侵犯者的资料能够有效堤防再犯并且起警示作用”这一立场进行立论,有理有据,紧紧围绕本方观点,字字珠玑。反方则对“公布性侵犯者的资料侵犯了他人隐私权”进行了论证,层层剖析。双方队伍唇枪舌战,据理力争,互不相让,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尤其是在对辩和质询过程当中,各位辩手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将对方步步紧逼,把本场辩论赛推向了高潮。自由辩论结束后,双方四辩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小结,陈述的十分有条理,都在为辩论比赛的胜利做着最后的争取。最后四位评委依次进行了点评,并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反方获胜,正方三辩荣获此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本场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学生思考问题的能力,而且很好的促进了药生学院各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出了浓浓的文化氛围。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辩手们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