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在第一届“足协杯”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7-12-11  

12 10 ,药生学院与体育学院迎来了第一届“足协杯”总决赛,比赛在浔东校区田径场火热进行。

       

       

绿茵场上,球员们神采飞扬。药生学院队员们与体育学院队员们都信心满满,蓄势待发。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奋勇向前,他们娴熟的技术引得旁边的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各有攻守,势均力敌,上半场比赛以平局结束。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间里,双方球员们各自讨论作战方案,调整心态,争取获得胜利。比赛在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体育学院势不可挡地发起攻势,几次把球踢向对方球门,守门员敏捷地将球接下,化险为夷,趁着气势正足,药生球员猛的将一球踢进了球门。双方不断变化攻守,两边观众掌声不断,为双方加油打气。最终,药生学院以10的成绩赢得比赛。双方球员握手致意,表达出对对方的尊重与肯定,至此,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创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体合作精神,也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