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座谈会
2017-12-10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考风建设要求,提高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和了解。药生学院于128日在笃学楼204举办了诚信考试座谈会。荣获2017年“十佳学习标兵”称号的学长学姐和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长学姐们向大家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倡导大家诚信考试。接着还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针对期末考试的有效复习方法。随后,大一学生向学长学姐们询问了很多问题。学长学姐们也对这些疑问耐心地一一解答。流会上气氛十分活跃。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对考试的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药生学院学生一定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复习,诚信应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