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09  

为进一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药生学院大一班级于127日举办了“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争做六有大学生”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倡议大家一定要树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在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活动中,还有班级特别表演了《做六有大学生》的相声,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也让“六有”标准更加深入到同学们心中。随后,同学们也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六有大学生”的理解与看法,表明了要争做一名六有大学生的决心。活动最后,团支书也围绕班级制度和班级管理情况重点强调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同学们只有先做到遵规守纪而后才能向“六有大学生”的目标靠近。

       

此次活动,让“六有大学生”走进同学们的生活,让大家领悟到“六有大学生”的精神内涵,从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六有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