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方舟生态协会组织成员到中华贤母园参观学习
2017-12-07  

为了促进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社员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社员的周末生活,传承方舟生态协会的理念,药生学院方舟生态协会于123日前往柴桑区中华贤母园参观学习。

       

中华贤母园是一个以贤母文化为载体,集文化展示、生态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在这里,社员们主要参观了母范天下主题馆,他们边看、边听、边问。园区和馆内展示出的四大贤母及古今中外优秀母亲的文化典迹和感人故事,让社员们赞不绝口、叹为观止。孟母三迁择邻、断织教子;陶母截发迎宾、封坛退鲊;欧母画获教子、诫子奉公;岳母为儿刺字、励子从戎。这些典故都展示着四大贤母忠、孝、仁、爱、礼、义、信、公、廉的精神,是中华传统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参观完主题馆后,社员们前往休闲活动区进行了一系列趣味互动,欢声笑语,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方舟生态协会社员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也使得社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中华传统美德,感受到了母爱之伟大,学会孝亲敬长,做一名知恩图报的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