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举行第三讲——公文写作培训
2017-12-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能力,123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10举办“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三讲——公文写作培训,由学生科欧阳建萍老师主讲。

       

公文写作一直是学生干部们面临的一个难题,欧阳老师通过结合自身的经验,介绍了公文写作的规范性要求,列举了公文处理中,特别是近年来出现的一些常见的错误和不规范案例,以大量鲜活具体的实例剖析了公文写作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规范与注意事项,详细讲授了工作计划、总结、申请书、通知等几种常见公文的写作方法与要求。

       

培训中,学生干部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提出了一些疑问与老师进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们对公文写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够不断积累经验,避免出现公文写作不规范的现象,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