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9  

12 25 晚,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晚会由黄钰杰,邵威两位同学主持,全体英语协会成员参加。

       

晚会一开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元旦的来源以及风俗习惯。充满时代气息的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演唱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动感的舞蹈表演也彰显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晚会中穿插的“你画我猜”、“抢正确英语凳子”等小游戏增加了台上台下的互动,让大家融为一体,整个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晚会在一张集体合照中落下帷幕。

       

在这一个温馨的小晚会中,七月花英语协会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也对新的一年寄予了美好的希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