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开展“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基层团支部活动
2017-12-28  

为了更好的了解青年团员的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团员的心声,满足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新需求,近日,药生学院团干部积极开展“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基层团支部活动。

       

12 26 ,药生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联系到A1521班和A1651班两个团支部并于心远楼604举行了“1+100”活动。徐书记向在座的青年团员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团员评议活动,并强调了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所有团员都能认真对待这份工作,通过正确开展团员自我总结与自我评议,发扬优良的团员作风,维护良好的团内纪律。临近期末,徐书记特意向青年团员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他们能够诚信考试,努力建设文明考风,打造诚信校园。学校安全工作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的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徐书记也趁着这次机会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他告诫青年团员们要加强自我安全意识,这样才能营造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拉近了团干部与基层团支部青年团员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团干部深深植根于青年之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