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18-03-10  

新学期伊始,为让同学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快速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药生学院团委于三月八日组织部分班级举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回顾十三届人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有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回顾,有对2018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还有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对此,班干们就自身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表现做了一个总结,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叫好。就班集体存在的问题,大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共同携手搞好教室、寝室卫生,加强学习氛围,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有的班级还精心制作了小短片,回顾大学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一些集体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药生学院学子在新学期的开始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能把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实与美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